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全球首個採用單點全頻技術揚聲器 KEF Blade


英國殿堂級音響品牌 KEF 今天於香港推出全新揚聲器 KEF Blade,其無可比擬的音效及優雅外型設計為研發團隊長達五年的研究成果,也是 KEF 五十周年獻禮的旗艦產品。

KEF Blade 的面世源自 KEF 於二零零九年成功研製、全球獨一無二的概念揚聲器 Concept Blade。KEF Blade 的單點全頻技術 (Single Apparent Source Technology) 重現純淨完美的原音,音頻集中一點聲源輸出,流暢音色仿如親臨現場。KEF Blade 更特別選用多層複合強化玻璃材質外箱,將高雅的外型設計與非凡音質完美結合。


GP Acoustics (Hong Kong) Ltd. 總經理羅潔怡表示﹕「KEF Blade 是當代頂尖音響技術與獨特的雕塑外型設計的結晶,我們巧妙地運用不同物料及創新聲學科技,重現原音。單點全頻技術將所有聲源集中一點,您不會察覺單元間的分頻運作,音像精細完美無瑕,加上音箱流麗的曲線外型設計, KEF Blade 絶對是一件能讓人讚嘆的完美藝術品。」


單點全頻技術與 Uni-Q 完美結合
KEF 的單點全頻技術能整合低音、中音和高音單元,令音頻猶如於同一點音源空間輸出。當音樂播放至交叉頻率時,技術表現更為顯明,播放聲效清晰流暢,音像自然更細緻傳神。單點全頻技術更與KEF專利的 Uni-Q 同軸共點單元技術完美結合,首次兼容低音單元,不再局限於高中音,呈現通透無瑕的絕佳音效。


低音單元設計精湛 帶來絕對臨場感
KEF Blade 四個全新研發的九吋低音單元帶來無失真的低頻響應,原理是將四個低音單元以背對背對稱方法排列,互相抵銷單元震動時所產生的諧震。為了吸收低音單元所產生的強烈震動,低音單元背部的大型磁性膜片互相連接,並採用側面反射方式讓低音音頻與 Uni-Q 中高音音頻處於同點同源,成就突破性的單點全頻技術,播放最迫真的現場演奏效果。

音箱綻放耀目色彩
KEF Blade 備有純亮白及純亮黑兩種標準顏色。為了讓顧客可隨意配襯家居裝潢,KEF 特別為 Blade 推出十三種亮澤而瑰麗的定製顏色,透射耀目的光芒。顧客亦可訂造指定專色,建立賞心悅目、發揮個人品味的音樂空間。

十三種定製顏色包括:
Garnet (石榴紅)
Sapphire (藍寶石)
Grigio (亮影銀)
Racing red (賽車紅)
Racing blue (賽車藍)
Pale gold (淡金)
Orange sorbet (香橙雪葩)
Graphite (亮影灰)
Stardust (星塵)
Lemon sorbet (檸檬雪葩)
Lime sorbet (青檸雪葩)
Snow white (雪白)
Diamond Black (鑽黑)

KEF Blade 標準顏色(純亮黑、純亮白)零售價為港幣 $220,000,定製顏色為 HK$253,000,於各 KEF Store 有售。

查詢:2693 3468(KEF Store)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