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朗格推出限量特別版慶祝品牌標誌之作面世 20 周年

index_clip_image002
在品牌標誌之作Lange 1 邁向二十周年之際,朗格推出20枚特別版Lange 1 Tourbillon,並冠以「Handwerkskunst」之名。此錶別具特色,多項精湛工藝更是首度結合,前所未見。

黑色琺瑯主錶盤使平面拋光小時刻度和相配的18K黃金鍍銠指針完美融合。陀飛輪夾板以難度極高的黑色表面拋光製成,成為這款腕錶的主要風格元素之一。黑色實心銀小秒盤稍微陷入主錶盤內。陀飛輪視窗的周邊以精製倒角拋光打磨。灰色的朗格大日曆數字則置於黑色背景之上。

ALS_704_048_RS_a4s
L961.3型錶廠自製機芯的華麗裝飾,在各方面均體現出「Handwerkskunst」的精髓。綴以太陽紋和未經處理的德國銀製成的3/4夾板,其大型切口展示出相同修飾技巧的雙發條盒。陀飛輪橋板、冠輪夾板和中間輪夾板,以手工浮雕技術在物料上刻畫出不同圖案。最後,夾板上的七枚螺絲固定黃金套筒和兩顆陀飛輪的鑽石端石軸承為機芯作完美的點綴。鑽石端石是朗格的傳統標誌,當年費爾迪南多.阿道夫.朗格以此凸顯其懷錶的優秀品質。

在陀飛輪發明200多年後,朗格的產品研發人員在2008年首次成功制停陀飛輪旋轉框架內的擺輪。自此,配備陀飛輪的朗格腕錶能夠以一秒鐘的準確度設定時間。Lange 1 Tourbillon Handwerkskunst亦結合專利停秒裝置。

直徑38.5毫米的鉑金950錶殼,不僅造型高貴,更為此匠心獨運的傑作帶來充足保護。此獨樹一幟的收藏家腕錶將於2014年10月24日在德累斯頓的國際新聞發布會上亮相。20年前,首個新一代朗格腕錶系列發布會亦在同一天舉行。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