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Levi’s Kids 2014 春夏童裝系列

levis-1001
Levi’s Kids 2014春夏童裝系列繼續以休閒風格營造出充滿陽光的青春氣息。今季設計以不同圖案組合作點綴,並以夏天色系打造出一系列洋溢著活力及濃濃夏天色彩的牛仔服飾。Levi’s Kids除了經典的Levi’s®牛仔褲系列外,還有更多注入流行元素的牛仔產品, 充滿玩味型格的牛仔潮流已不再是大人的專利。

levis-1018
Levi’s Kids為男孩設計一系列休閒服飾,不單舒適更易於搭配,貫徹Levi’s® Kids活力男孩的風格。設計包括拼色格仔圖案的型格短褲、各色洗水牛仔短褲、經典Levi’s傳統牛仔褲、印花Tee及多款短袖polo恤等都是今個春夏熱捧的款式。

Levi’s Kids為帶來像水果香糖般甜美的春夏,設計師巧妙地用上女孩最喜愛的棒棒糖紅色、葡萄紫、布丁黃及蜜桃粉紅等,以繽紛奪目的粉色色系為女孩設計出甜美的風格。系列包括搶眼碎花Tee配蝴蝶吊帶、牛仔吊帶背心、束腰印花牛仔連身裙,吊帶連身牛仔褲及飄逸的碎花裙。另外心心圖案印花牛仔短褲、混色洗水牛仔短褲及3色扎染牛仔短褲等,更能突顯女孩活潑可愛的一面。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