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Logitech 全新多裝置藍牙鍵盤 K780

logitech-K780_1
Logitech多裝置藍牙鍵盤K780外型時尚,並且將桌面電腦流暢舒適的打字體驗,全面轉移到個人電腦、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上,可以識別所有裝置,並自動對應按鍵,讓用戶可以使用自己熟悉的按鍵佈局和最喜愛的數字鍵盤,操作起來更得心應手。K780具備Logitech Easy-Switch™技術,最多可同時連接三部流動裝置,只需輕輕一點,即可在不同裝置上開始進行輸入及自由切換,享受極緻無縫操作,省時又方便,讓生活更具效率。

鍵盤備有橡膠插槽好以完美的閱讀角度牢固地擺放各種移動設備,這設計適用於各種智能手機什至12英寸的iPad Pro,配合不同用戶需要。另外,鍵盤設計超薄及堅固,無論用於現代家居或辦公室都極致好看。

K780擁有令人讚嘆的續航力,其預裝的兩顆AAA鹼性電池壽命長達兩年,用戶無須擔心電力不足的問題。即使長時間使用,電池亦不會輕易耗盡,讓用家盡情體驗無線鍵盤的方便。

建議零售價:$699
查詢:3619 6499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