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Logitech 推出 Wireless All-in-One Keyboard

logitech-keyboard
Logitech 宣布推出全新多功能Wireless All-in-One Keyboard TK820,具備特大觸控板,完美結合舒適的打字與觸控體驗,讓用家享受創新的瀏覽及輸入方式。

Wireless All-in-One Keyboard TK820結合了用家在電腦上所需的一切,將打字、觸控及滑動功能集於一身,為用家帶來創新的瀏覽體驗。其超薄設計為用家減省更多桌面的空間,而觸控板的觸控面積則比一般筆記型內建的觸控板面積較大,令用家在鍵盤上打字時,可同時觸控板上進行指向、縮放與滑動等手勢操作。

除了其出色的設計,Wireless All-in-One Keyboard TK820更讓用家享受舒適的打字體驗。Logitech PerfectStroke™按鍵系統能將打字時的力量平均分配到按鍵表面,在用家每次按下按鍵時,即使按到按鍵邊緣,亦能感受到無比順暢且安靜無聲。Incurve™按鍵表面的柔軟圓弧邊緣,可完美自然貼合指尖形狀,讓用家的手指順暢地在鍵盤上滑動,享受流暢舒適的打字體驗,長時間使用也可保持最佳的舒適度。此外,安裝Logitech Setpoint 軟件後,觸控板更可支援多達 13 種Windows 8手勢操作。

Wireless All-in-One Keyboard TK820附有一個小型的Logitech Unifying接收器,採用先進的2.4 GHz連接線,無線連接強大而可靠,讓用家可以將鍵盤放在最方便的位置,仍然可以享受快速數據傳輸,同時不會延誤或失去訊號。

Wireless All-in-One Keyboard TK820將於即日起於各大零售商公開發售,建議零售價為港幣$799元。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