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馬印航空的全球首架波音 737 MAX 8 客機首航


榮獲CAPA 2016亞太地區最佳航空公司的馬印航空,於蘭卡威國際海事與航空展(LIMA’17)上宣布,馬印航空將是全球首家使用波音737 MAX 8機型的航空公司。


馬印航空首席執行官Chandran Rama Muthy說:「馬印航空非常榮幸成為世界上第一個使用如此創新先進的飛機搭載乘客的航空公司。對於我們來說是另一個劃時代的里程碑。維持產品新穎相當重要,未來我們也將繼續不斷創新,為客戶提供最好的飛行體驗。波音737 MAX 8機型的特點,在於有更好的燃油效率,這是由於其新的發動機和空氣動力學的改進,包括先進的技術小翼。這也意味著新飛機將燃燒更少的燃料,降低運營成本,使我們能夠提供具有競爭力的票價。」


馬印航空目前營運的噴射機隊皆為波音737 NG機型,並將在今年接收多達4架波音737 MAX 8飛機。Chandran補充說:「新飛機讓我們飛航7小時30分鐘前往更遠的目的地,一定有助於吸引遊客到我們國家。由於旅遊業為國家主要收入來源,這架新飛機將在提供降低航空旅行費用方面發揮關鍵作用。」

波音737 MAX 8客機的總載客量為180人,並引入加倍寧靜的引擎設備令乘客享受更舒適的旅程。再加上波音737系列領先業界的穩定性及可靠性,為乘客帶來前所未有的飛行體驗。波音737 MAX 8採用最新技術CFM International LEAP-1B發動機、先進技術小翼和其他改良,以提供高效率、可靠性和舒適度的單通道飛機。新的單通道飛機將比第一代737 NG機型節省20%的燃料使用量,運營成本為同級別中最低,每座位的最低運行成本比最接近的競爭對手低8%。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