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18, 2024

Manfrotto STILE 系列隨身相機袋


Manfrotto STILE 系列的外形簡約,當中卻蘊含著無盡心思。由 Manfrotto 意大利總部的設計團隊領導創作, STILE 系列以 Manfrotto 的象徵「M」字型三腳架標誌作為設計主題,營造極具代表性的 Manfrotto 意大利風格同時,流露出極具深度的簡約氣派。Manfrotto STILE 系列採用優質尼龍物料製作,具備防水及持久耐用的特點,同時確保攝影袋輕便易攜。其內部間隔採用了強化的隔棉板,提供最佳的防震與保護,讓用家安心攜帶及使用心愛的攝影器材。


Manfrotto STILE 系列相機背囊、斜肩袋以及隨身側袋均採用了特強的藏量設計,用戶可以隨個人喜好,配置相機、鏡頭以及閃光燈組件等專業攝影器材。這些款式更同時配備放置個人電子器材及文具等的專屬間隔,並特別設有放置攝影腳架的間隔,收藏將較小型的 Manfrotto 腳架。要攜帶專業的大型腳架,或於袋中放置更多鏡頭,STILE 相機背囊及斜肩袋亦外置多功能繫帶,方便用家將攝影腳架緊繫於背包。


專為輕便而設的 STILE 單肩攝影袋及攝影槍袋款式,採用了一機一鏡/一機兩鏡的藏量設計,方便用家隨時隨地攜帶,輕裝上陣作抓拍(Snapshot)用途。在輕巧便攜的同時,這兩個款式亦備有放置 Manfrotto Pocket系列迷你腳架的專屬間隔,給予用戶更稱心的攝影體驗。此外,STILE 系列更推出了共五個不同大小尺寸的攝影小包,供妥善存放小型數碼相機或其他攝影配件。

查詢:2327 6728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