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寶璣 Marine 陀飛輪高級珠寶腕錶瑰麗登場

marine
2007年,寶璣推出首款矽擒縱機械陀飛輪腕錶Marine 5837。以這種高度創新的物料製作擺輪游絲、擒縱輪及槓杆可打造出更輕的陀飛輪,亦因此具有更佳的抗震性、防磁,更無需潤滑劑。以鈦金屬製作陀飛輪框架亦能進一步減輕腕錶的重量。寶璣把這項由亞伯拉罕-路易•寶璣創製的複雜結構與計時功能相結合,標誌着一款卓越時計的誕生。在Marine陀飛輪高級珠寶腕錶上,寶璣同時運用了其鐘錶與珠寶之專業知識。直徑43毫米的錶殼鋪鑲了長方形鑽石,錶耳之間、錶框、按鈕的平面及錶冠的側面均鑲以鑽石。華麗的錶圈上則鑲嵌交錯排列的梯形切割鑽石。整個錶殼共鑲有186顆約重11.77克拉的鑽石。鍍銀金錶盤以傳統的寶璣工藝鐫刻「波浪」圖案,小時圈邊緣也帶有這個圖案。錶盤上鑲有132顆約重0.356克拉的全切割鑽石,錶扣則鑲有58顆共0.23克拉的鑽石。Marine陀飛輪高級珠寶腕錶標誌着寶璣的另一成就傑作。

寶璣Marine陀飛輪高級珠寶腕錶與品牌其他出色傑作,將於本年9月4至8日期間,於由太子珠寶鐘錶呈獻的World Brand Piazza 2013作公開展示,收藏家、鑑賞家及鐘錶愛好者絕對不容錯過。

World Brand Piazza
日期:2013年9月4-8日
地點:香港灣仔博覽道1號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展覽廳3F及G國際名表薈萃
對象:9月4-7日 業內人士/9月8日 歡迎公眾人士參觀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