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McLaren Hong Kong 全力支持「活出粉紅」防癌運動


城中名人和貴賓今天在標誌性的 The Murray 聚首一堂,全力支持由 McLaren Hong Kong 獨家呈獻的「癌症基金會活出粉紅」慈善活動,除宣揚關注乳癌的重要信息之外,更為基金會籌得可觀的善款,充分表現香港人為善最樂的高尚情操。在 The Murray 著名的拱門背景配襯之下,一部披上艷麗粉紅色漸變拉花的 McLaren GT 贏盡全 場注目,其造型與活動的主題不謀而合,亦成為了當日慈善拍賣會中最矚目的焦點。McLaren GT 是一部力求突破常規的超級跑車,精緻造工配以澎湃動力,極致演繹都會跑車的動感與魅力。


在眾多慈善籌款藝術作品中,來自 Kim Robinson 的原創藝術作品最為牽動人心。這位專為全球 知名人士設計髮型的星級髮型師,多年來一直積極支持癌症基金會,他捐出一幅由他於今年早前親手繪畫的傑作《盛放的春天》,那是一幅 86 x 121cm 的混合媒體創作,畫布上的構圖色彩豐富,主題振奮人心,點綴著他帶給香港人的信息:希望、鼓勵和愛。

「春天盛開的花朵帶給我們希望和愛。春天是一年之始,亦是一個新周期的開端。我想帶給香港人愛和希望,特別在我們一同經歷困難和逆境之時。無論你正面對什麼困難,我們都一起共度時艱,春天快將來臨,一切都會變得美好。」藝術家 Kim Robison


為延續公眾對乳癌的關注,大會特別精心製作全港限量一部以粉紅色為主題的 McLaren Senna 電動騎行車,它由在場的一位年輕幸運車主投得並即席「駕駛」回家。這部電動騎行車參考了全球限量生產的 McLaren Senna 極級賽道跑車的特點,將各項細節如實重現,自推出以來大受歡
迎。由電馬達驅動,備有油門和制動踏板(具備剎車燈功能),亦配備 McLaren 獨特的上掀式車門。與真車一樣以按鈕啟動,能發出雄渾的引擎聲響,車廂中還設有行車信息和娛樂系統!



此外,本地藝術家袁詩向(馬騮搣)亦捐出名為《望風而桃》的原創作品,在活動中作慈善拍賣。作品糅合數碼技術與塑膠彩兩種獨特方法,當中一部 McLaren GT 在桃花盛放的叢林中穿梭,寓意著於人生旅途上,無論遇到多少挑戰,也能與 GT 一樣超越極限,向未來康莊大道繼續進發。沿途有大家支持,頭頂上的桃花依然燦爛盛開。面對一切,能望風而「桃」。城中名人岑潔儀則捐出一套 14K 金字母項鏈及戒指作慈善拍賣,並為成功投得者刻上名字。


為紀念是次活動,McLaren Hong Kong 特別製作了 288 件限量 T 恤供慈善認講,另外,同場亦推出多幅精彩絕倫的專業 McLaren 跑車照片作慈善義賣,為癌症基金會籌得可觀的善款。

「McLaren Hong Kong 全體員工都感到非常高興,能通過籌辦一場優雅、愉快和別具意義的活動,來支持癌症基金會及其「活出粉紅」關注乳癌運動。我們特別鳴謝 Kim Robinson 先生、袁詩向小姐(馬騮搣)以及岑潔儀小姐慷慨解囊,最後當然要衷心感謝所有來賓全情投入,鼎力支持。」 香港和澳門地區總監

香港癌症基金活出粉紅是一項年度活動,旨在提高人們對乳癌的認識,並鼓勵捐款贊助,支持免費癌症支援服務。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