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Motorola Razr XT910 全球最薄


目前很多 Smartphone 都以超薄為賣點,不少廠商都致力推出輕巧纖薄兼備的手機。Motorola 最近推出的 Razr XT910 就擁有全球最薄 Android smartphone 的美喻,剃刀機身加上高階硬件規格,極之吸引。

承繼 Raza 系列的超薄設計,Motorola 將 Razr XT910 打造成為最薄 Android 手機,機身厚度只有 7.1mm。XT910 整機帶有極具質感的設計,機殼設計中加入了 KEVLAR 纖維,而屏幕則用上 Gorilla Glass,加上手機內外及電路板都加入防水塗層,令全機裡裡外外都有極佳保護。硬件規格方面 XT910 亦屬頂級,配備 1.2GHz 的 TI OMAP Dual core 處理器、4.3 吋 qHD 解像度 Super AMOLED Advanced 屏幕、1GB RAM 及 16GB ROM 記憶體配搭、8MP 相機及 802.11n 網絡支援等。Razr XT910 使用自家的 MOTOBLUR 介面,更首次加入 MotoCast 應用程式,可經網絡將家中的多媒體內容串流到手機上面隨時欣賞。

售價:$4,998
查詢:2966 3000(Motorola)

文:小白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