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訂製版法拉帝 Navetta 28

Ferretti Custom Line Navetta 28_ext 4
用一種與大海和諧相處的方式去遠航,您需要的正是一艘合適的遊艇:她屬意大利製造,風姿迷人,經典高雅,且具備全天候完美航行的能力。她能遠程航行,駕馭起來卻如同中型艇般便捷自如。頂級國際知名設計師打造的精緻內裝,根據船東的需求個性定制。這幢“海上別墅”,專為尋覓無比安靜和舒適航行的船東而設計。

「慢動作哲學」始終是訂製版法拉帝半排水大型遊艇的設計理念,是這一意大利集團的歷史的重要部分,也融入在這一Navetta系列的全新型號上:訂製版法拉帝Navetta 28。

這艘大型遊艇即將成為該類遊艇的全新標準,歸功於以下團隊的傾力協作:法拉帝集團的研發部門AYT&D先進遊艇技術和設計中心、Centro Stile風格中心以及ZUCCON國際專案工作室。訂製版法拉帝Navetta 28全長28.31米(92.11英尺),船體長略小於24米(78.8英尺),因此得以歸入歐盟A類船舶的休閒艇級別,船寬則達到7米(23英尺)。

法拉帝集團CEO, Alberto Galassi,在介紹這款遊艇時表示:「她標誌著訂製版法拉帝品牌引人入勝的探險故事的新一頁,我們非常榮幸在Cannes遊艇展上展出這艘傑出的新艇。訂製版法拉帝Navetta 28是工程、設計和製造技術的完美融合,這種融合和諧地打造出訂製版法拉帝產品線旗下的5款型號——尖端、創新的遊艇能夠滿足最為挑剔的船東要求和期望,令他們在船上擁有完美的體驗。」

這款新艇繼承了她的姐妹旗艦Navetta 33漸強音上的多個創新方案,同時還擁有多項創新:精湛的工藝打造出獨特鮮明的外部輪廓,優雅流暢的線條為遊艇增添精緻,簡直就是一座海上雕塑,圓滑的身形仿佛是海風吹拂而成的。

在眾多結合美學和功能性的細節中,有一些獨特的亮點使她與眾不同:上層甲板的全景圓形餐區,被幾扇弧形玻璃移門圍繞,可以對這一區域進行靈活運用,任意隔斷或打通相鄰的船艉或沙龍空間。寬大的陽光甲板可選配按摩浴缸和遮光裝置,是船東和他的賓客的私人空間。

自然採光是室內空間的絕對主角。主甲板上從船艏一直連貫到船艉的玻璃窗,在舯部的舷壁低陷處變得更寬大。創新的船體大窗(每扇達1.4平方米)採用了無支撐設計,第一次被運用在四間客艙中,原創設計的兩扇「隱形」舷窗固定在玻璃大窗上,而非與以往一樣固定在玻璃鋼框架上。這些經過特別設計的船窗由AYT&D與意大利公司Amaregroup合作完成,通過了RINA(意大利船級社)的一系列測試,獲得了Type Approval證書——在0.85 bar壓力下進行流體靜力學測試,測試任何變形和洩漏的可能性,以及法拉帝集團自主進行的額外撞擊測試。

訂製版法拉帝Navetta 28很容易吸引人們的目光,因為她的船艉區域極富創新,必定會成為大型遊艇的新標準。「DMT雙模式船艉平台」是由法拉帝集團研發部門AYT&D先進遊艇技術和設計中心與集團技術合作夥伴Centro Stile有限公司及Besenzoni公司合作開發的。這是法拉帝集團的獨家專利,在便利、安全和舒適方面具有無可爭議的優勢,將「注水式」艇庫、游泳平台和同尺寸遊艇無法比擬的大型私家海灘俱樂部完美地融合在一個系統中。

這套革新的電動液壓系統應用了一對活塞,可以讓艙蓋向上和向下均能開啟,實現三種不同的功能,以最佳方式提升了船艉區域的休閒實用性;當艙蓋向上開啟時,可以進入大型注水式艇庫,這裏可以存放長達4.45米的接駁艇;通過簡單地下降平台中央部分至水面以下,接駁艇就可以浮於艇庫內的水面,無需使用吊艇柱便可通過一些安全的程式將接駁艇下水或拖曳。中央可升降平台還可以作為舒適的潛水和登船平台,並能用作水上玩具和其他設備的升降台。艇庫還能用作儲藏室,存放潛水設備。

當艙蓋向下開啟時,即便接駁艇存放在艇庫內,船艉仍舊可以創造一片9平方米的海灘俱樂部,因為當它徹底打開時即形成一個水準平台,與船艉游泳平台的兩側區域完美貼合。因此,艙蓋的內側鋪有柚木地板。另一個柚木表面的移動平台可以藏於艇庫的天花板上,一旦開啟與艙蓋持平時便能覆蓋寬闊的船艉區域,將私家海灘擴展6米,屆時這一區域總面積可達近15平方米!

網址:www.ferretti.com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