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17, 2024

紐約佳士拿大廈鋼與玻璃結合的 Art Deco 建築風格


Belluna 系列特意向紐約其中一幢地標式摩天大樓──佳士拿大廈致敬。這幢採用複合金屬鋼質框架建造、配以流線型輪廓的建築物,設有高聳入雲的尖頂,曾在長達一個世紀的時間中被譽為全球最矚目的地標之一。它以優雅的格調結合剛強的力度,成就了建築界的經典之作,並吸引到 Mido 錶廠的興趣,作為其全新錶款的創作靈感之源。

事實上,這個腕錶系列的設計確能使人聯想起該 Art Deco 建築風格的瑰寶之作。精鋼錶殼具體地呈現出上世紀 30 年代含蓄纖細的幾何造型,而簡約精鍊的線條則為腕錶賦予強而有力的整體結構;錶殼的弧度極其婉轉輕柔,襯托出和諧的佈局,然而在另一方面,筆直的時標卻營造出一種微妙有趣的對比效果。錶面上的指針仿傚大廈的尖頂而設計,活現它從紐約天際線中屹立冒起的奇偉意象。

Mido 錶廠藉著超卓的技術元素,重新演繹出這座舉世知名的地標的創意和大膽作風,為腕錶增添豐厚的涵意,使它為男仕所鍾愛。而廠方更推出情侶對裝,來表現愛情的堅定不移。腕錶鑲配了防磨損藍寶石水晶玻璃,給予錶面最安穩的保護,而錶底蓋及錶冠同樣以螺絲鎖緊,保證能夠發揮 100 米防水性能。

此外,Belluna 選配了一條不銹鋼錶帶,讓腕錶加倍襯托出佳士拿大廈的流線和剛強格調,為追求永恆之美的錶迷帶來百分百的驚喜和滿足。

Belluna 系列恰如其份地反映出這個瑞士製錶品牌在榮耀和成功背後的理念:標榜清晰簡潔的線條,開創精湛的技術,選用最上乘的材質和零件。Mido 一直以來透過不同款式,完美無瑕地展現出這份生產腕錶的雄心,而由 Le Locle 廠房所設計的全新 Belluna 系列再一次勾畫出 Mido 的製錶精髓,並使它昇華到更高的層次。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