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OMEGA 喜迎最新品牌名人大使陳美 Vanessa-Mae


歐米茄於 8 月 3 日在倫敦 OMEGA House 邀得有望在冬季奧運奪標的陳美 (Vanessa-Mae)及索契 2014 年冬季奧組委(Sochi 2014 Organizing Committee)副主席斯托里亞洛夫(Igor Stolyarov),一同慶祝下屆冬季奧運會這宗體壇盛事及歐米茄將會繼續擔上奧運大會指定計時的重任。

斯托里亞洛夫宣佈奧組委現正密鑼緊鼓進行籌備工作,務求下屆冬季奧運會所有計劃如期進行。他表示:「我保證我們不會讓大家失望,就像我腕上的歐米茄海馬手表,它陪伴我超過十年,從未讓我失望。」到索契觀光的遊客和當地居民都非常喜愛印有歐米茄倒計時器的明信片。

歐米茄熱烈歡迎世界知名音樂家陳美加入品牌名人大使行列。將代表泰國出戰索契 2014 年冬季奧運會競逐高山滑雪獎牌的她與大家分享這份喜悅:「富運動感、可靠、高雅:是我對腕上所戴的歐米茄手表的評價。歐米茄與奧運會淵源甚遠,並擔當着重要角色,我感到十分榮幸及高興自己的創見、正直和勇於挑戰的心獲得品牌的賞識。」

歐米茄總裁歐科華(Stephen Urquhart)熱切期待索契 2014 年冬季奧運會,並冀盼品牌最新名人大使在索契大放光芒。他透露:「陳美是一位不可多得的音樂家,演奏事業非常成功。這次開拓新路向,突顯她的勇氣、多才多藝及冒險精神。我們十分期待與她合作。歐米茄上下都為下屆將在索契舉行的冬季奧運會感到份外興奮,我們一直與當地奧組委有密切聯繫,深信這個黑海度假勝地將會是出色的主辦國,定會為大家帶來一個非凡的冬奧盛會。」

2014 年,俄羅斯將在索契市首次主辦冬季奧運會。索契位於黑海海岸,毗靠高加索山脈(Caucasus Mountains),市內每座比賽場館都是專門為 2014 年 2 月 7 日至 23 日期間舉行的冬季奧運會建造。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