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歐米茄的金牌 – 海馬 Aqua Terra東京 2020 年奧運會腕表


奧運會的終極獎項「奧運金牌」一直代表着運動員生涯的最大成就。為了向這體壇最具標誌性的殊榮致敬,瑞士製表品牌歐米茄為東京2020年奧運會特別推出兩款以18K黃金製成的獨特腕表。

歐米茄自1932年起已擔任奧運會大會指定計時,並將於7月在東京舉行的奧運會上第29次擔任這重要角色。若論及具備登上奧運頒獎台上最高位置所需要的精準度、卓越表現及承擔, 應只有歐米茄才有這樣的非凡能力!

全新海馬Aqua Terra東京2020年奧運會腕表備有38mm及41mm兩種尺寸選擇,表殼均以黃金製成。一如既往,歐米茄採用的18K黃金物料都擁有製表及珠寶業界的頂級標準,在純淨度及實用性之間取得絕佳平衡。


搭配藍色皮革表帶的全新腕表襯有光面藍色陶瓷表面,表面上飾有靈感來自東京2020年奧運會標誌的鐳射蝕刻圖案,大會的完整標誌同樣可見於表背。每款腕表由Co-Axial Master Chronometer機芯驅動,能確保其精確度、性能及防磁效能臻達瑞士製表業界最高標準。

若要挑選一位率先佩戴這款全新腕表的代表,非美國傳奇游泳選手菲比斯(Michael Phelps)莫屬。這位曾贏得28面奧運獎牌、包括23面金牌的游泳猛將,是奧運史上取得最多獎牌的運動員。菲比斯自2004年開始加入歐米茄的名人大使家庭,一直深諳時間對運動員的重要性。

他就此分享道:「如果你想成為一名奧運選手,或嘗試成為一名奧運選手,要明白這是一項一星期7天、每日24小時的事情。這是無休止、全天候的模式。」他亦深明要取得令人夢寐以求的金牌之道:「若要真正備戰奧運,你必須全情投入,並經歷很多掙扎。我曾5次參與這項盛事,每次都絕不容易,但我知道努力付出後贏得的成績絕對是我應得的結果。」
全新海馬Aqua Terra 東京2020年奧運會黃金版腕表附特別設計表盒,並有歐米茄提供的5年保養服務。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