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全港首間配備 Onyx Cinema LED 螢幕的戲院正式登陸香港


三星電子香港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在香港推出全新Onyx Cinema LED螢幕。全新Onyx Cinema LED 螢幕能夠呈現出最真實、富深度的顏色及達到純黑效果的影像內容。Samsung同時宣布香港首間Onyx Cinema LED 螢幕影院於今天在沙田新城市廣場的全新戲院MOVIE TOWN開幕;成為繼首爾、上海和荷里活之後,全球第七間配備Onyx Cinema LED 螢幕的戲院。

Samsung嶄新Onyx Cinema LED螢幕為新一代戲院技術開創先河。Onyx Cinema LED螢幕支援高動態範圍(HDR)影片和提供無限對比度,能給予觀眾前所未有的視覺新享受。螢幕並具快速反應時間,在播放高速動作畫面時,亦能提供清晰、富動感的電影內容,減少了動作模糊的情況。每一個動作細節均清晰可見,觀眾可以享受順暢的動作畫面,完全沉浸在電影的情節當中。

三星電子香港有限公司消費電子及企業業務副總裁傅梅表示:「我們期望於影院市場上作出突破。透過Onyx Cinema LED技術,為戲院提供更豐富而準確的色彩,將影院螢幕提升至另一個層次。我們誠意邀請一眾電影愛好者投入一個令人身臨其境,一試難忘的觀賞體驗。這次很榮幸能夠與MCL院線合作,將Onyx Cinema LED螢幕首次引入香港。我們將繼續為觀眾帶來極緻的視覺享受,為電影愛好者創造新一代影院。」


Samsung Onyx Cinema LED螢幕將LED所提供的視覺享受帶進戲院大銀幕,為觀眾提供眼前一亮及更難忘的影像內容。由於Onyx Cinema LED螢幕不受外在環境光線影響,兼具有高亮度和不變形的特點,令畫面能夠以最真實、最原始的一面呈現給觀眾。

Onyx Cinema LED螢幕有別於傳統投影的放映方式,提供更佳的影像質素、技術性能和可靠性,適合在各種不同場地使用。其4K影像是業界首個獲得數碼電影聯盟(Digital Cinema Initiatives ,簡稱DCI)認證的戲院螢幕,糅合先進的LED技術和支援高動態範圍(HDR),將最真實的畫面搬進大螢幕。

Samsung宣布與香港其中一間最大院線MCL 戲院合作。MCL戲院擁有9間戲院和48個銀幕,而首個配備Onyx Cinema LED 螢幕的影院將於MCL戲院旗下的全新戲院MOVIE TOWN開幕,成為繼首爾、上海和荷里活之後,全球第七間配備Onyx Cinema LED 螢幕的戲院。

洲立影藝有限公司總經理黃寶珠小姐表示:「近年,觀眾非常重視在戲院的觀看體驗。有見及此,我們積極為旗下戲院引入不同的新產品及技術,務求吸引更多觀眾入場看戲,並致力提升戲院的舒適度和觀影體驗。我們希望透過Samsung Onyx Cinema LED螢幕,將最優質的畫面及電影最真實的一面帶給觀眾。Onyx的技術無疑為電影製作人和消費者帶來革命性的改變,這將成為香港戲院業的重要里程碑。」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