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Pentax 與 KAWADA nanoblock 共創 3D 面板相機


日本品牌PENTAX 宣佈推出Optio NB1000數碼相機,創意空間由2D提升到3D層面。PENTAX跟總部設在東京的日本玩具生產商KAWADA CO., LTD.合作,推出這款可以利用nanoblock發揮無窮創意的數碼相機。


以Optio RS1000的規格和功能為基礎,擁有1400萬像素和4倍光學變焦的NB1000,用戶利用nanoblocks(隨機附送一套)來創作自己而又獨一無二的3D面板數碼相機。用戶只要有豐富的創意和簡單地利用nanoblocks就可以粉飾自己的相機。NB1000的開機畫面以nanoblocks為主題,另外隨機附送一套nanoblocks(綠色主題的SAFARI和白色主題的MONOTONE)。用戶更可以購買額外的nanoblocks來裝飾自己的數碼相機,讓NB1000更加個人化,流露個人本色。

nanoblock是超級迷你玩具積木,只有4mm x 4mm。因為nanoblock遠比標準積木的體積細小,所以創作出來的模型會更加真實和細緻,尤為成年人喜歡。

鳴謝:捷成洋行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