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Philips Gioco 系列帶給您革命性視覺體驗


Philips 宣佈推出全新 Philips Gioco LCD 電腦顯示屏,將富動感的觀賞及遊戲體驗提升至另一層次。配置嶄新 Ambiglow 科技的 Gioco 系列讓您全情投入於電影及遊戲等娛樂世界中。Philips Ambiglow 科技讓娛樂體驗變得更有趣及引人入勝。創新的 Ambiglow 科技將您的視覺享受開拓至另一個層面,它以高速處理器分析畫面資訊,配合每一個畫面,調整適合顏色及光度,於顯示屏後發放相應色彩光效,投影到顯示屏後的牆上,形成放大畫面的效果。帶給您令人無法抗拒的非凡視覺享受,讓您沉醉於栩栩如生的虛擬世界,樂而忘返。

Gioco 系列還配備 AH-IPS LED 科技,確保您能享受色彩鮮艷的華麗影像。顯示屏上每一點的色溫都保持均一,讓色彩更鮮明,畫面更加清晰穩定,從多角度觀看都無損畫質。

為了讓用家享有最舒適的使用體驗,Philips Gioco 系列設有Smart Bias Light功能,讓用家於黑暗中長時間觀看顯示屏,亦不會感到疲倦。顯示屏背後會投射出柔和穩定的 6500k 白光,提供舒適的觀看背景和光度,減少顯示屏的反射及保持準確的色彩觀察。使用這個功能後,您便可安心調暗房間光度,大大減輕眼睛負擔。

查詢:3128 4601(Smart Pixels Technology)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