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18, 2024

寶礦力水特車友大放送


陽光普照的炎炎夏日最適合一眾車友出外「兜風」,享受萬里晴空下進行戶外活動的快感,讓揮灑汗水的感覺盡情喚醒體內的活力因子。車友們除了要時刻飲用寶礦力水補充電解質及水分,維持身體的最fit狀態外,還要做足準備,為車子「擋暑」!由 7 月 1 日起,凡於指定油站購買「寶礦力水特夏日暢飲套裝」(包括四支 500 毫升寶礦力水特),即可加港幣 $15 換購你夏日必備「擋得住防曬車擋」,讓你與愛驅盡情於夏日擺脫停車熄匙的悶熱感覺,與你的座駕齊齊抗暑!


無懼停車熄匙 「擋得住防曬車擋」時刻提醒你補充流失體液
雖然於風和日麗的夏季出外「兜風」是一眾愛車之人的消閑好節目,為響應「停車熄匙」,車箱不能長時間維持清涼狀態,置身高溫的車箱環境會令體溫持續上升,讓你輕易流失多於體重2%之體液,導致血液變濃及血液循環減慢,造成脫水及電解質失衡現象。故此寶礦力水特為大家送上「擋得住防曬車擋」,在讓你的座駕可以對抗猛烈陽光的同時,也提醒你時刻於炎夏進行戶外活動時補充適量的電解質及水分,有效達致身體平衡!

由 7 月 1 日起,凡購買「寶礦力水特夏日暢飲套裝」(包括四支 500 毫升寶礦力水特)加港幣 $15 換購夏日必備「擋得住防曬車擋」。做個至潮車友,切勿錯失良機!

查詢:2881 6299(寶礦力)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