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PORSCHE X BOSS 2020 秋冬系列


保時捷與BOSS四度攜手合作,推出設計靈感來自保時捷跑車美學的2020秋冬男裝聯乘系列,引領時尚風潮。


主打單品包括一款雙面外套,一面為黑色啞光設計,另一面則是亮面紅色羽絨外套;另有一款拉鏈針織外套,正面飾上以絎縫技術縫製的尼龍面料;以及一款束繩長褲,口袋用上賽車風格條紋作點綴。
此外,絲光棉連帽衛衣、經典的亮面皮革運動鞋、精準剪裁的條紋T恤,無不塑造出休閒及個性自信的男士魅力。


BOSS對細節的嚴謹一如既往貫穿整個系列。弧形接縫等設計均擷取自保時捷跑車的流線廓形;每件外套內襯的左側口袋呼應引擎啟動的位置,而賽車條紋飾邊則會令人聯想起保時捷獨特設計的汽車尾燈。

別具張力的黑色、深橄欖色和紅色是今季的主調,亦出現於結合了Porsche Taycan電動跑車的秋冬廣告企劃。Porsche x BOSS系列與全電動車同台展示,再次向兩大品牌核心理念中的創新精神致敬。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