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3月17日正式推出 PS4 MLB The Show 20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Hong Kong Limited (SIEH)是日宣佈,於3月17日(二)推出PlayStation®4專用遊戲軟件《MLB® The Show™20》。藍光光碟一般版建議零售價為港幣468元,一般下載版為港幣468元,MVP下載版為港幣638元及豪華下載版建議零售價為港幣798元。《MLB® The Show™20》下載版即日起進行預購並公布詳細產品內容。

《MLB® The Show™ 20》將實現您對棒球的所有夢想。透過各種全新玩法、更多的自訂內容,以及更多振奮人心的全新獎勵快捷方式,本作將是系列作中規模最大、內容最好的遊戲。透過豐富的RPG經驗,或是建立、經營你的夢想球隊面對激烈的線上*對抗,寫下你個人的棒球傳奇。The Show 20將可讓你用自己的方式遊玩這個傳統的美式消遣。

*必須擁有有效的PS Plus會籍才能進行線上遊玩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