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Rado Ceramica White Jubile 真鑽腕表


一九八九年,RADO 瑞士雷達表創製了全球首款全陶瓷腕錶 – Ceramica 整體陶瓷系列,在製錶界開了先河,亦為腕錶設計開創新紀元。Ceramica 獨樹一幟的風格,成為劃時代標誌。通過在設計上的精巧改變,RADO 將這一經典腕表化作 Ceramica White 整體陶瓷純白系列,使這一歷史傳承之理念再度向前發展。


現在,專為初春奉上的 RADO Ceramica 整體陶瓷純白系列腕表推出了三款型號,每一款設計均獨具匠心,營造出不同的效果。色彩純粹,優美流暢的腕表充分利用其美觀的輪廓外型,並通過統一的顏色運用突出其獨特的外型。由此讓人充分體會其潔淨無暇,白色純美之魅力。

Ceramica White 整體陶瓷純白系列共有三個款式,個性獨特鮮明。最先登場的是真鑽表款,錶盤鑲有鑽石時間刻度,佻皮中見大方優雅。錶帶與錶殼巧妙結合,渾成一體,設計乾淨俐落,富時代氣色。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