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RIVA 122’ MYTHOS 神話再現

MYTHOS NAV-161
122’MYTHOS是全球遊艇業標誌性的Riva船廠第一艘全部以輕鋁合金製成的遊艇,也是這家意大利歷史性品牌建造的最大型遊艇。

作爲Riva的新旗艦:鋁製122’ MYTHOS超過35噸,總長37米,寬7.60米。生産時間達10萬小時,50位技師平均每人傾注18個月的心血。這寥寥數個卻極富意義的數字見證了Riva品牌作爲甜蜜生活時期的象徵和時代經典的標誌,如何從以傳奇性的木製動力艇聞名世界到如今再次樹立新的里程碑。

從桃花芯木到玻璃鋼,從玻璃鋼到鋁,Riva品牌始終堅持在遊艇尺寸和應用技術領域中進化,如今可以提供多尺寸多類型的産品範圍,27尺至122尺之間,擁有開放式、酷派式和飛橋式遊艇共計12個型號。

MYTHOS NAV-388
「在打造Riva最新傑作122’ MYTHOS時,我們既要保留這一全球最重要遊艇品牌無與倫比的風格,同時又要投入大量創新科技,使她成爲大尺寸高性能的豪艇,爲客戶提供極致的遊艇體驗。」Ferretti集團CEO Alberto Galassi評論說,「Riva擁有百多年的歷史,講述著風格、優雅和尊榮。今天我們推出品牌的新旗艦,也是Riva最富創新的遊艇,同時她還保留著這艘遊艇界神話的所有獨特亮點。正是Ferretti集團每位員工的執著和努力,令122’ MYTHOS在世人面前成爲意大利製造傑出與優雅的最新大使。在此我要感謝所有在這個項目中付出的人:那些設計和製造這艘遊艇的人、信任和支持這個項目的股東濰柴集團、以及最後但同樣重要的就是她的主人,與我們分享這一非凡遊艇爲我們帶來的榮耀和喜悅。」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更多汽車保險資訊,請即瀏覽《中國平安網上保險網頁》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