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Roger Dubuis 透過影片向製錶殊榮日內瓦印記致敬

roger-dubuis-2
Roger Dubuis羅杰杜彼是唯一一家所有腕錶皆鐫刻日內瓦印記的製錶廠,堪稱製錶界首 見的極致典範與至尊榮耀。日內瓦印記不僅針對機芯提供卓越保障,而且整枚腕錶於日內瓦製 造,以及精湛工藝、優異性能、非凡品質和堅固持久的嚴格保證。Roger Dubuis羅杰杜彼透 過前衛影像,以稱霸蒼穹的日內瓦標誌之一雄鷹完美展現了品牌時計的堅毅性格,帶您全 面瞭解這一製錶工藝最嚴格艱苛的認證標準。

Roger Dubuis羅杰杜彼自1995年創立以來,即力求超越高級製錶工藝的既定成規,悠遊前 衛風尚與堅實傳統之間,不斷推出卓越傑出的精妙之作。Roger Dubuis羅杰杜彼製錶廠擁有完 整而獨立的製錶實力,得以在製錶廠內部製造功能複雜的機芯,以罕見的大膽之姿,得心應手 地開發既精巧又創新的機械裝置。
無疑地,對日內瓦印記的堅持,必須伴隨對卓越的追求,精益求精正是Roger Dubuis羅杰 杜彼創始以來念茲在茲、不斷努力的座右銘。日內瓦印記的殊榮,除了體現品牌大膽勇敢、承 繼傳統工藝、前衛的設計以及複雜的機芯等價值觀外,更是以超凡的卓越時計挑戰既定成規的 見證。

roger-dubuis-
在對於腕錶的品質認證標準當中,日內瓦印記的要求當屬最為嚴格。每年在瑞士生產的三 千萬枚腕錶,只有24000枚有資格鐫刻日內瓦印記。Roger Dubuis羅杰杜彼是唯一一家所有機 芯皆鐫刻日內瓦印記的製錶廠每年約有5000枚腕錶鐫刻印記徽標。因為對Roger Dubuis羅 杰杜彼來說,日內瓦印記不是坐享其成的終點,而是精益求精的起點。

儘管新的日內瓦印記標準較以往更為嚴格,Roger Dubuis羅杰杜彼仍能憑藉卓越的性能持 續通過考驗。在羅杰杜彼製錶廠中,有60%的工匠,亦即約六十人,分成二十個小組,每個小 組負責滿足日內瓦印記認證的一項規定。保護並推崇這項地區性的手工傳統,所需要的不只是 嚴謹的態度,還需要在時間上進行投資,製造一枚符合日內瓦印記標準的機芯,需要比平常多 出40%的工作。這也說明為什麼Roger Dubuis羅杰杜彼是唯一一家讓旗下所有腕錶通過這項認 證印記的製錶廠。過去如此,將來亦如是。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