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Samsung Galaxy Book Pro 系列正式推出


三星今天推出新一代流動裝置Galaxy Book Pro和Galaxy Book Pro 360,將Samsung Galaxy智能手機的流動DNA注入電腦設計之中。強化的Galaxy生態系統中,Galaxy Book Pro和Book Pro 360可與其他Galaxy和IoT裝置無縫協作,從而使跨不同裝置的工作和娛樂更加順暢,生活更輕鬆。Samsung於Galaxy Book Pro系列,與行業領先的合作夥伴Microsoft和Intel進行開放式合作,構建全新的流動運算方法,讓智能手機和電腦的不同操作系統完美地協同工作,而不失便攜性。

三星電子有限公司流動通訊業務部總裁 TM Roh表示:「Samsung開創了無數激動人心的流動體驗。一系列新硬件軟件和新方式讓用戶保持連接並度過自由充實的生活。全新的Galaxy Book Pro系列是真正適用於互聯世界的流動運算工具,超輕便、超便攜,不受限的連接性使之成為通向更廣闊Galaxy生態系統的窗口。」

Galaxy Book Pro 360和Galaxy Book Pro針對追求流動優先的現代用戶需求和日常工作而設計,旨在創造更加簡單、流暢和一目了然的日常使用體驗。這一系列電腦是Samsung Galaxy Book系列中最適合流動使用的產品。13吋的Galaxy Book Pro重量僅有0.87千克,機身厚度為11.2毫米,無論手袋大小都能容納。而小巧輕便的外觀並不影響裝置的耐用性。此系列電腦通過軍事標準的耐用性,由6000系列鋁合金製成,亦是全球領先的航空航天製造商所採用的材料。

Galaxy Book Pro系列配備了先進的硬件,旨在將娛樂體驗提升至全新的水平。Samsung首次於Windows電腦採用Super AMOLED屏幕,將先進的屏幕廣泛應用於智能手錶、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和個人電腦等整個流動產品領域。屏幕經過SGS Eye Care認證,相較普通LCD屏幕可減少藍光輻射,幫助用戶保持眼睛舒適。智能色彩引擎(Intelligent Color Engine)可以根據當前工作內容自動微調屏幕的色彩空間。當觀看電影或玩遊戲時,屏幕會以DCI-P3或AMOLED Native顯示,令色彩更加生動。當編輯相片時,Galaxy Book Pro系列會自動優化色彩,讓相片更貼近真實顯示。

Galaxy Book Pro 360隨盒附有升級版S Pen,2.5倍的厚度提供逼真的書寫體驗。S Pen廣受用戶喜愛,非常適合在重要會議或課堂上做筆記,或在休閒時釋放創造力。預載的Clip Studio Paint提供模仿真實創建的專業畫筆以供自由繪畫。在進行新的創作時錄製延時影片,並通過PENUP與社群中的創作者共享。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