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Samsung Galaxy Note8 助你達成更多目標


三星電子有限公司今天推出,本年度旗艦智能手機Galaxy Note8,新一代Note系列讓用戶完成更多目標。透過Galaxy Note8,用戶既可享受更寬闊的無邊際顯示,亦能同時一手掌握及操控。全新的S Pen讓用戶能以更多個人化的方式操作,而且Galaxy Note8配備了效能強勁的相機,讓用戶拍下超高水準的相片。設計Galaxy Note8是以協助用戶善用科技掌控生活為目的。

三星電子有限公司流動通訊業務部總裁DJ Koh表示:「我們非常感謝Note用戶對Samsung長期的支持。他們一直為Samsung的研發帶來很多的啟發,所以我們為他們設計了新一代的Note手機。從無邊際顯示到加強版的S Pen,以及強大的雙鏡頭相機,Galaxy Note8讓用戶完成超乎他們想像的任務。」


Galaxy Note8是歷代Note系列中配備最寬屏幕的手機,同時它的窄身設計讓用戶能舒適地把其握在手中。擁有6.3吋的Quad HD+ Super AMOLED無邊際顯示讓用戶能無需多次滑動,便看到更多內容。能同時處理多項事務的Galaxy Note8,讓用戶有更多空間去觀看、閱讀及繪畫。

Note用戶一直能以多個視窗(Multi Window)的不同功能同時進行多項事務。Galaxy Note8新增應用程式配對功能(App Pair),讓用戶能在側屏顯示(Edge Panel)上自訂應用程式的配對,在日常使用時即可輕鬆地同時開啟兩個配對後的應用程式。例如用戶能在觀賞影片的同時,與朋友通訊;又或加入會議通話,並在手機上開啟日程。

Galaxy Note8是首部擁有兩個1,200萬像素後置相機的智能電話,並同時於廣角和遠攝鏡頭配備光學防震(OIS)技術。無論用戶正在探索一個新城市或於後花園奔跑,光學防震技術均能協助捕捉清晰影像。

對於進階拍攝,Galaxy Note8的Live對焦(Live Focus)功能,讓用戶於預覽模式和拍攝後調較散景效果,控制影像景深。

在雙影像(Dual Capture)模式,兩個後置鏡頭會同時拍攝兩張影像供用家儲存-一張由遠攝鏡頭拍攝的特寫照,另一張由廣角鏡頭得出的整個背景照。

廣角鏡頭配備了雙像素傳感器技術(Dual-pixel sensor)和快速自動對焦(Auto Focus),所以用戶可於低光環境下捕捉更銳利精彩的照片。Galaxy Note8亦擁有行業領先的800萬像素智能自動對焦(Smart Auto Focus)前置鏡頭,提供清晰的自拍和視像通話體驗。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