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Samsung GALAXY S II Plus 再度升級

samsung-galaxy-s-ii-plus-
Samsung GALAXY S II Plus除了具備2011年機王GALAXY S II的所有功能及主要賣點,如4.3吋SUPER AMOLED Plus輕觸式屏幕、1.2GHz雙核心高速處理器、厚度只有8.49mm之外,GALAXY S II Plus最與別不同的是配備了各項Samsung引以為傲的人性化功能,小巧的設計讓用戶一手掌握所有極具智能的功能。

為了加強手機與用戶的互動性,全新的GALAXY S III mini及GALAXY S II Plus都擁有的人性化功能,包括:

智能休眠 (Smart Stay):前置鏡頭能自動辨識用戶雙眼焦點是否在智能手機上,當辨識用戶閉目休息時,屏幕才會自動關閉,方便用戶瀏覽或閱讀。

S Beam:Samsung 自家研發的S Beam讓用戶即可跟朋友即時連結,手機背部輕觸另一部同樣配備S Beam功能的GALAXY手機時,就可透過NFC及Wi-Fi Direct即可高速分享文件、聯絡人資料、相片、音樂、影片等任何檔案。

影片疊播 (Pop up play):用戶能透過影片疊播的畫中畫功能,在播放影片同時亦可以暢順地運行其他功能,例如回覆短訊、檢查電子郵件或瀏覽網頁,而毋須關閉或重新啟動影片。

智慧提醒 (Smart Alert):當用戶把手機閒置一段時間後再次拿起電話時,手機會利用震動通知用戶有關未接來電或新訊息。

直接撥打 (Direct Call):用戶只需把手機移至耳朵,就能在毋須按鍵的情況下,直接撥出電話至正在觀看或正以訊息通訊的聯絡人。

各式各樣Samsung獨家人性化功能不但能強化智能手機的使用體驗,讓用戶使用智能手機時更得心應用,更能大大提高手機和用戶之間的互動性,讓用戶與智能手機間建立默契。新推出的GALAXY S III mini及GALAXY S II Plus正是廣大消費者在購買中階智能手機時,最貼心的完美選擇。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