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Samsung Galaxy S II 售價 $5,688?


近兩星期 Android 手機的焦點落於雙核心型號上面,繼上星期 HTC 發表 Sensation 之後,Samsung 也會在本星期較後時間發表旗下首部雙核心 Android 手機 Galaxy S II。Galaxy S II 承繼了前作 Galaxy S 擁有強勁規格的特色,機身雖然因採用 4.3 吋 Super AMOLED Plus 而更為大部,不過重量僅為 116g,絕對不是「大而無當」。

其他規格方面,Galaxy S II 採用自家製 Exynos 4210 1.2GHz 處理器,支援 21Mbps HSDPA 制式,內建 16GB 儲存空間,以及可拍攝 1,080p 影片的 800 萬像素 AF 鏡頭。相信大家最關心是手機售價,正當 HTC Sensation 被訂價為 $5,198 時,網上就有傳聞 Galaxy S II 定價為 $5,688,而根據一些網友稱,目前某些連鎖手機店已經接受會員訂機,並表現最終售價有可能不超過 $5,500。不過這一切都是「路邊消息」,待 6 月 14 日正式公開發售時便可知曉。

文:小白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