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17, 2024

Samsung GALAXY Tab 3 開售 $1,698 起

samsung-galaxy-tab-31
Samsung 正式在香港推出全新流動平板系列GALAXY Tab 3。見證著GALAXY Tab 2 系列的成功,Samsung乘勢推出新一代的流動平板GALAXY Tab 3系列,讓用戶體驗更上一層樓!流動平板GALAXY Tab 3系列包括GALAXY Tab 3 7”、GALAXY Tab 3 8” 和GALAXY Tab 3 10.1” 設備,提供更多元化的選擇滿足各用戶。

samsung-galaxy-tab-3
GALAXY Tab 3流動平板系列設有MicroSD卡插槽,支援高達32GB或64GB MicroSD記憶卡,讓用戶可以儲存更多多媒體內容,隨時重溫精彩時刻。GALAXY Tab 3系列支援兩種2.4GH及5GHz WiFi頻道,再加上Channel Bonding (頻道綁定),數據傳送速度快兩倍,電影下載速度加快至一分鐘內可下載1GB電影,0.6秒內下載10MB音樂檔案,讓用戶隨時隨地可享受高速瀏覽、下載及內容分享體驗。GALAXY Tab 3 8”及10.1”內置最新藍牙4.0,可在50米內提供快20倍的連接速度,而耗電只是上一代技術的十分一,更容許無限數量的藍牙設備連接至GALAXY Tab 3設備。

自Samsung推出多款人性化智能功能後,深受用戶推崇,因此GALAXY Tab 3 8”亦預載了Multi-Window及影片疊播 (Pop-up Play):前者讓用戶可以在屏幕上同一時間運行兩個視窗,例如用戶可以一邊瀏覽互聯網,一邊在S Memo上記錄筆記;而後者讓用戶在播放影片同時亦可以暢順地進行其他工作,例如回覆短訊、檢查電子郵件或瀏覽網頁,而毋須關閉或重新啟動影片。

Learning Hub互動式教育平台,讓用戶可以下載各具特式的多媒體學習內容,並配合Learning Hub一些實用的工具,例如學習筆記、複習的測驗、互動問答、即時分析等,享受最佳化及便利的學習體驗。Learning Hub專屬的學習助理,更可讓用戶調整學習進度及追蹤課程進度。最新上架的內容包括Cup Publishing與Mr Man & Little Miss Publishing合作推出兒童故事書《Mr Man & Little Miss》系列及中小學通識教學內容,立即登入Learning Hub輕鬆下載。

samsung-galaxy-tab-32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