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首間澳門 Samsung Partner Shop 正式開幕

samsung-macau-shop
首間澳門Samsung Partner Shop今天正式開幕,為廣大消費者提供一站式體驗平台。首間澳門Samsung Partner Shop位於殷皇子大馬路63-65號地下,室內設計極具時代感,務求為每位到訪者提供最貼心舒適的體驗。全新Samsung Partner Shop採用極具時代感的簡約設計,有別一般傳統店舖的擠擁設計,新店極富空間感。店前設置大型顯示器,播放Samsung全線產品的電視廣告。店內則展示了Samsung一系列的創新產品,包括智能手機、流動平板、Smart TV、影音產品、手提電腦、相機,以及最新、最齊全的全線產品系列配件,讓用戶一次過體驗Samsung卓越的科技成果及產品的多元化功能。另外,店內更有專人為客戶解答疑問及協助用戶進行初期設定等各類售後服務,用心為各用戶提供體貼的優質服務。

samsung-macau-shop1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