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SECTION 5 Black Ops 專業軍用級 iPhone 保護殼

section-5-black-ops-
ELMENTCASE除推出進階的RONIN iPhone 保護殼外,還推出了另一款專業軍用級保護殼,SECTOR 5 Black Ops。SECTOR 5 Black Ops 集合之前所有ElementCase 的優點於一身,以黑鋼色鋁合金為物料,並以泥黃色接駁位作點綴,極盡專業軍用及時尚潮流感覺,是ELEMENTCASE 在新一年重點之一。SECTOR 5 Black Ops 的開關按採用了黑色凹凸條紋設計,仿照真槍彈匣釋放按鈕,給用家獨特感之餘,更配合手槍配件製造商VZ Grip 所選用的 GV Grip G10 物料的背貼,防滑易握,手感令你有如握著真槍一樣,是Element Case 首次採用,保護性更高,盡顯專業級水準!

除了機身保護,Element Case 對用家的私隱亦有所照顧。SECTOR 5 Black Ops 附送防偷窺保護貼,令用家的私隱度大大得以保障。另外,SECTOR 5 Black Ops還附送度身訂做的手槍套,為用家的iPhone多加一層的保護網。

section-5-black-ops-a

售價:HK$1,598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