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任達華出戰 2011 歐米茄觀瀾湖高爾夫世界盃


2011 歐米茄觀瀾湖高爾夫世界盃於 11 月 24 日至 27 日假觀瀾湖‧海口國際高爾夫度假區隆重舉行。除正式球賽外,大會於 11 月 23 日特別舉行職業及業餘高爾夫球賽,並邀請了歐米茄名人大使任達華等名人參與比賽。名模謝婷婷、諸葛紫岐及 Alice B. 亦親臨觀瀾湖‧海口國際高爾夫球場以示支持,順道享受高球樂趣。


謝婷婷、諸葛紫岐及 Alice B. 首先前往設於觀瀾湖‧海口國際高爾夫球場內之歐米茄專賣店,與歐米茄名人大使任達華見面,為他即將出戰「2011 歐米茄觀瀾湖高爾夫世界盃」職業及業餘高爾夫球賽打氣。在專賣店內,眾嘉賓齊穿上歐米茄製表工匠專用的白袍,再戴上放大鏡,一同嘗試充當「製表大師」。各人先把機芯拆開,然後再逐一把配件嵌入,一切看似輕易,但卻是另一門學問。在看見他們忙得一團糟時,製表工匠都按捺不住地協助他們把機芯一一還原。


隨後,謝婷婷、諸葛紫岐及 Alice B. 移師到觀瀾湖‧海口漢克哈尼高爾夫學院跟隨專業教練學習高球,歐米茄更在現場舉行了一場高爾夫球友誼賽。謝婷婷、諸葛紫岐及 Alice B. 雖然是初接觸高球運動,但經過專家指導後,各人表現不俗,而友誼賽最後由謝婷婷以驕人成績勝出。

歐米茄自 2007 年起成為觀瀾湖高爾夫世界盃(OMEGA Mission Hills World Cup)的冠名贊助商。這項賽事始於 1953 年,是唯一實至名歸的國際高爾夫球隊際賽,目前共有來自 28 個國家的男子二人球隊獲邀問鼎冠軍寶座,競逐歷來最高的750萬美元天價獎金。


歐米茄也是多項著名高爾夫球賽的冠名贊助商,包括歐洲大師賽(European Masters)、迪拜沙漠精英賽(Dubai Desert Classic)和迪拜女子名人賽(Dubai Ladies’ Masters)。最近,品牌與美國職業高爾夫協會(The PGA of America)達成合作協定,負責協會的大會指定計時,當中包括PGA錦標賽和在美國舉行的萊德杯(Ryder Cup)。已先後 24 次被委任為奧運會大會指定計時的歐米茄,將為奧運會擔任大會指定計時至 2020 年,而在里約熱內盧 2016 年奧運會中,高爾夫球將繼 1904 年後再次躋身成為奧運競賽項目。歐米茄熱切期待高爾夫項目在 2016 年里約熱內盧奧運會上的回歸。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