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Sony CycleEnergy 推出全新「流動充電寶」


SONY CycleEnergy 推出全新「流動充電寶」隨身 USB 充電器 CP-ELS。一直走在時代尖端的 SONY CycleEnergy 有見現時數碼電子產品日漸普及,日新月異的產品提供多項功能方便用家,正所謂:「一機在手,無限可能」。由於功能上的提升,電池的消耗亦相對地快,耗電問題及充電裝置間接成為了潮流所需。時尚、輕巧、方便、耐用是用家選擇隨身充電器的先決條件,SONY「流動充電寶」CP-ELS 便齊備以上所有條件,白色亮麗設計,男女皆宜,適用於大部份以 USB 充電之數碼電子產品。


SONY「流動充電寶」隨身 USB 充電器 CP-ELS 備有特大鋰電池容量 2000mAh,只需要簡單步驟即可為用家的裝置馬上充電,透過 USB 連接線同時連接上流動充電寶及數碼電子產品,流動充電寶會馬上輸出電源,只需約 60 分鐘的時間,便能為用家的裝置充滿電量。用家亦可以隨時以 USB 連接線為流動充電寶輸入電源充電,操作簡易方便。SONY「流動充電寶」CP-ELS 體積纖巧輕盈,重量只有 87 克,絕對是數碼電子產品的最佳拍檔,無論是手提電話、數碼相機或MP3播放器,只要裝置配備USB連接埠即可充電,快捷方便,

售價:$239
查詢:2743 4848(Elletron International (H.K.) Ltd.)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