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16, 2024

Steve Jobs 親身介紹 Apple iPad 2


傳聞已久的 iPad 2 終於出場!在香港時間昨天凌晨的發布會中,由看來精神面貌不錯的 Steve Jobs 介紹出場。iPad 2 對比 iPad 擁有重大改變,外形上 iPad 2 更為趨向現時 iPod Touch 的設計,厚度僅 8.8mm,比現時的 iPad 薄了 33%,也較 iPhone4 來得薄。iPad 2 將備有前後鏡頭,機背鏡頭可支援 720p 錄影,前面則為 VGA 鏡頭,主力供用家作 Facetime 之用。不過屏幕部份卻沒有提升,仍維持在 1024 X 768 解像度。


iPad 另一賣點為採用上 Dual Core Apple A5 處理器,預期速度及效能上更上一層樓。雖然處理器有升級,但電池方面仍然可維持 10 小時運作。另外,Apple 更會為 iPad 2 推出要另購的 HDMI 接線,令 iPad 2 可輸出 1080p 影片至電視上面。iPad 2 預計 3 月 11 日在美國開售,售價由 499 美元起跳(64GB 3G+Wi-Fi 版本為 829 美元)。

文:小白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