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SWATCH 全新全自動機械手表 SISTEM51 面世

swatch-SISTEM51-2014-04
SWATCH SISTEM51系列,為鐘表界開啓了嶄新精彩的新一頁。首個採用了全自動裝嵌技術的機械手表系列SISTEM51,今年四月於BASELWORLD率先披露時,震撼鐘表界。現為你帶來系列首四款型號,與你一起見證鐘表界革命性的一刻。

這全新一頁充滿著很多新事物有待大家發掘:SWATCH革命性的研發,只用上兩年時間便成功研製出,單以51個零件及五個主要模組組合而成的的自動上鏈機械機芯(正在申請17項專利)。SISTEM51絕對是百分百瑞士製造,提供長達90小時的動力儲備,在其密封表殼裡的3赫茲機芯提供了精確、持久及免保養的性能。

swatch-SISTEM51-2014-02
SISTEM51的誕生亦猶如開啓了宇宙美麗的新一頁。表盤透視機芯內19顆紅寶石其中的6顆,而表背則顯示了另一個迷人的小宇宙,讓用家能夠從透明的振盪錘探索到手表的中心。創意的設計向來是SWATCH引以為傲的 DNA,SISTEM51將此元素延伸至五個模組的表面上,變成一幅嶄新的畫布,讓平面設計師及當代藝術家在此發揮創意。

swatch-SISTEM51-2014-01
SISTEM51 系列在 2013 年 BASELWORLD 表展問世,並於12月15日於品牌發源地瑞士率先發售。2014 年,SISTEM51 陸續於全球指定國家開售,香港、中國及日本是亞洲區三個首發市場。SISTEM51 香港 POP UP STORE 將於 5月22日起於SWATCH中環旗艦店登陸,期間限定,歡迎您親身前來探索鐘表界革命性的新一頁!

swatch-SISTEM51-2014-03
SISTEM WHITE (SUTW400) 以最簡約的時尚探索新世界。位於白色表盤上的六顆紅點顯示表底下不可思議的機械宇宙。這六顆紅寶石被大的顏色點包圍,每一顆相當於機芯主要模組的一個焊接點。但美麗的表盤只告訴了我們故事的上半部,只要將SISTEM WHITE翻轉,另一個新世界隨即湧現。透明的振盪錘揭示了鮮艷的模組、並顯示齒輪組合與游絲間迷人的亙動。表款設計純以Pop為主題,將SISTEM51與SWATCH的傳奇藝術故事相連結合。

售價:$1,200
Swatch中環旗艦店:中環皇后大道中31號LHT Tower地下2A號舖
查詢:2510 5242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