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SWATCH 全自動機械手表 SISTEM51 全城熱賣

swatch51-auto-2014-hk01
51個零件,1枚螺絲鑲嵌,90小時動力儲備,100%瑞士製造 SWATCH SISTEM51 去年於BASELWORLD 率先披露時,旋即震撼鐘表界,掀起一場嶄新的革命。繼品牌發源地瑞士後,SISTEM51系列陸續於全球指定國家發售。位於中環旗艦店的POP UP STORE亦於5月22日隆重登場,SWATCH特別為此於開店當日舉行了盛大的開幕活動,廣邀嘉賓好友一同見證鐘表界革命性的一刻。

swatch51-auto-2014-hk02
當日活動的參與人數非常鼎盛,分別邀請媒體嘉賓與品牌好友參與歡樂時刻。活動首先由SWATCH香港及澳門副總裁MS. NANCY TSE致辭歡迎來賓,並破革地與現場的電子屏幕進行互動,展示出四款各具特色的SISTEM51系列,象徵這個糅合創意設計與先進科技突破的手表系列正式於香港隆重登場。著名SWATCH手表收藏家MR. LEO LEE亦親臨現場,與我們分享了多年的收藏故事及以收藏家角度向大家分享SISTEM51的獨特之處。啟動典禮圓滿結束後,一眾嘉賓隨即獲邀參觀SISTEM51 POP UP STORE,率先體驗SISTEM51系列的嶄新魅力。

swatch51-auto-2014-hk06
SWATCH SISTEM51系列是品牌於31年前推出首款突破性採用51件零件,全瑞士製塑膠手表,挽救整個瑞士鐘表業後的再次震撼表壇之作。這次香港中環旗艦店能夠成為全球少數特選店舖,以POP UP STORE形式優先發售SISTEM51系列。

swatch51-auto-2014-hk04
期間限定SISTEM51 POP UP STORE
SISTEM51 系列在 2013 年 BASELWORLD 表展問世,並於12月15日於品牌發源地瑞士率先發售。2014 年,SISTEM51 陸續於全球指定國家開售,香港、中國及日本是亞洲區三個首發市場。SISTEM51 香港 POP UP STORE 將於 5月22日起於SWATCH中環旗艦店登陸,期間限定。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