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TAG Heuer 香港 Museum in Motion 多款經典賽車時計列陣


賽車是TAG Heuer泰格豪雅品牌基因不可或缺的一環,品牌歷年來擔任多項經典賽車大賽的官方計時,並與Jo Siffert及Ayrton Senna等多位賽車界傳奇人物一同馳騁車場。1963年,品牌創辦人曾孫Jack Heuer為向堪稱世上最危險賽車比賽Carrera Panamericana致敬,設計出Carrera腕錶。Carrera腕錶是世上首款專門為專業車手設計的計時碼錶,其設計簡潔優雅,錶盤清晰易讀,推出後不但旋即成為競速車手的必備錶款,更深受大眾歡迎,如今系列已經是TAG Heuer泰格豪雅以至業界的典範。為慶祝Carrera系列面世55周年,TAG Heuer泰格豪雅特別於世界各大城市舉行Museum in Motion展覽。繼於世界各地大獲好評後,Museum in Motion展覽如今移師香港舉行。


展覽將於2018年7月16日至8月3日取址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二階OT213號鋪TAG Heuer泰格豪雅海運大廈專賣店舉行,展出多款經典賽車時計,彰顯品牌與賽車密不可分的淵源。展覽以品牌歷年來與賽車有關的時計為主題,展出由上世紀20年代至現今多款經典時計,由計時碼錶至儀表板計時器,應有盡有,將品牌與賽車逾一個世紀的緊密關係,如數家珍般陳列參觀者眼前。是次活動展出的珍貴藏品,除了包括收藏於TAG Heuer泰格豪雅拉紹德封博物館的古董時計,還囊括私人收藏家慷慨借出的珍品。而來自拉紹德封博物館的臻品更是首次離開博物館外借予公眾展出。


展覽展出眾多古董珍藏時計,包括歷年來多款經典Carrera腕錶、紀念品牌大使、瑞士傳奇賽車手Jo Siffert的Autavia及首款採用方形錶殼的計時碼錶Monaco腕錶等。各款腕錶體現TAG Heuer泰格豪雅豐富的製錶歷史,彰顯品牌不斷創新的先鋒精神,充分展示品牌在賽車運動中發揮的關鍵作用。


TAG Heuer泰格豪雅大中華區總經理于曉靚先生表示:「TAG Heuer泰格豪雅很高興能夠將品牌與賽車的歷史完完本本地呈現於香港的錶迷及車迷眼前,與大家分享品牌歷年來最具代表性的時計。今年更是Carrera系列面世55周年,是次Museum in Motion展覽可謂別具意義。」

TAG Heuer泰格豪雅誠邀各位在展期到場親身見證品牌的深厚歷史,感受賽車與時計兩者互相配合的獨特魅力。

Museum in Motion
日期:2018年7月16日至8月3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二階OT213號鋪TAG Heuer泰格豪雅海運大廈專賣店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