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下周 now 寛頻電視精選節目


《遠古外星人》Ancient Aliens
歷史頻道(now 寛頻電視 223 台)逢周三晚上 11 時
從恐龍紀、古埃及到現代世界,《遠古外星人》將發掘令人難以置信的全新證據。新一季《遠古外星人》將繼續深入探索外星人是否早在七千五百萬年前就已經造訪我們的地球?《瑪雅陰謀》將發掘統治中美洲長達二千年的瑪雅文明,這是否外星訪客的陰謀?有人堅信瑪雅人曆法預言 2012 年 12 月 21 日是世界末日,這是真的嗎?

特種部隊 Special Forces
歷史頻道(now 寛頻電視 223 台)逢周日晚上 10 時首播
泰國海軍陸戰隊偵察營的訓練是世界上最嚴苛的訓練之一。這支精英團隊擅長為大規模海陸戰隊開路,通過海陸空滲透到敵人後方,接著由小分隊負責搜集情報或者偷襲敵營。這支特種部隊始創於 1962 年,曾經歷過共產黨叛亂和東南亞暴亂。近 20 年,他們活躍於泰國的邊境和叢林深處,立下過赫赫戰功。如今,他們必須訓練有素,才能在最艱險的陸地和海洋環境中作戰。想贏得偵察營的的徽章,必須首先接受長達 3 個月為期 3 個階段的殘酷訓練。

第 1 階段:
營地訓練階段又被戲稱為「大力神階段」。志願者需在位於梭桃邑(Sattahip)的海軍基地經歷數天不間斷的體力和智力考驗,所有的訓練旨在篩選出弱者並將其淘汰。第5周結束的時候,入選者將接受長達 60 小時的挑戰賽,他們擔著重型物品,缺食少眠,且需徒步 100 公里,在攝氏 30 多度的高溫下穿越鄉村野地。超過 30% 的入選者將在第1階段被淘汰,而未被淘汰者將迎接更為艱險的挑戰。

第 2 階段:
主要測試水陸兩個技能的海上訓練,這個階段被稱為「鱷魚階段」。這部分訓練或可致命,因為訓練內容超越極限,一旦發生事故,入選者可能會遇溺,前兩次訓練都曾有入選者死亡的實例。首先,入選者需要從距海面 10 英尺高的直升機跳入海中,隨後則是致命的 3 英里夜遊測試。風高浪急,他們必須聚集所有的智力和體力,才能從無邊無際的大海中游回岸邊。而痛苦還將繼續,之後,入選者必須連續 9 個小時不間斷地划著 100 公斤重的橡皮艇並與海浪搏鬥,如果沒有團隊協作精神,他們必將一敗塗地。

第 3 階段:
叢林訓練階段又被稱為「花豹階段」。入選者將和劇毒的眼鏡蛇對決,隨後則開始漫長的叢林巡邏,並用實彈、手榴彈和炸藥完成一場實戰演習。隨後,他們將迎接最終也是最嚴苛的挑戰:150 公里的徒步跋涉和划艇。只要能越過終點線,他們就能贏得夢寐以求的徽章,並成為海軍陸戰隊偵察營的一員。

《歡樂合唱團:信念永存》Glee: Keep On Believin
人物傳記頻道(BIO)(now 寛頻電視 222 台)9 月 15 日,周六晚上 9 時
早已被世人遺忘的電視音樂劇,如何達成不可能的目標,成為熱門流行文化?本節目將講述一個令人驚異的故事,這部音樂劇如何誕生?演員來自何處?他們中許多人都沒有專業經驗,其中有一位從未在觀眾面前演唱過,但卻成為了《歡樂合唱團》的主角,並最終一舉成名。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