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奧迪香港全力支持《極速快遞》電影優先場

thetransporterrefueled-2015-audi-02
正式上畫的動作電影《極速快遞》亦同樣以極速馳騁的畫面帶給觀眾觀官能滿足,奧迪的高性能豪華旗艦型號Audi S8因此於電影中參與一角,成為陪伴男主角出生入死的拍擋。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奧迪香港董事總經理康博睿先生(René Koneberg)表示:「奧迪香港榮幸全力贊助《極速快遞》的香港優先場。參與電影的高性能豪華旗艦型號Audi S8展現剛柔並濟的獨特氣質及劃時代科技,正好對照奧迪以動感優雅設計及創新技術帶領汽車發展的品牌哲學。而電影內的男主角不畏懼挑戰、勇往直前勇救父親的行為,充分展現四環品牌的進取形象。」

康博睿先生續說:「Aud S8兼備動感外型及出色操控表現,不論平路或山路都可疾駛奔馳。Audi S8在這套電影中穿梭於摩納哥的大街小巷,男主角於拍攝前更需接受高速賽車訓練才可做出多場高難度的飛車動作演出,進一步彰顯奧迪作為集進取、尊貴及動感的理念於一身的高級汽車品牌」。

thetransporterrefueled-2015-audi-01
《極速快遞》故事大綱
法蘭克(Ed Skrein飾)是最快、狠、準的快遞員,只要付得起錢,任何使命必達。法蘭克嚴守三項工作原則:雙方姓名不問、交易細節不改、快遞內容不理。一次交易中,蛇蠍美人安娜(Loan Chabanol飾)委託法蘭克快遞的竟是另外兩位金髮美女,法蘭克正想拒絕任務,安娜竟綁架法蘭克的父親(Ray Stevenson 飾)要脅他!法蘭克身不由己,被逼捲入安娜的神秘計劃,駕駛其奧迪戰車於摩納哥街頭極速飛馳,誓要勇救父親,竟卻逐步深陷虎穴之中。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