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TUMI 宣佈與 McLaren 車隊合作


國際旅行及生活時尚用品品牌 TUMI 宣佈與英國著名豪華跑車品牌 McLaren 合作。TUMI 於 2020 年底與 McLaren 車隊攜手推出全新行李箱聯乘系列,並成為 McLaren 及其跑車品牌的指定行李箱贊助,TUMI 其世界級旅行裝備將會陪伴McLaren 車隊遊歷世界。

TUMI 自1975年不懈鑽研每位用家生活和旅遊的方式,將見解融入產品設計甚至品牌理念之中,設計貫徹創新、功能和耐用,務求為全球用家帶來自由隨心的旅程。TUMI 和 McLaren 將於 2020 年底推出全新行李箱系列,設計融合兩者的共同理念 —— 無與倫比的質量、創新設計、精湛工藝與卓越性能。TUMI 將透過今次合作為 McLaren 提供世界頂級旅遊、商務及生活用品品牌,務求讓用家能享受每趟完美旅程。

TUMI 一直以前瞻性產業作為靈感來源,包括航空、汽車及體育;而享負盛名的超級跑車品牌McLaren設計風格則十分鮮明,產品結合流線型設計及高端技術。兩個品牌的理念不謀而合,繼而促成此次 TUMI 與McLaren的合作。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