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TuneIn Radio」即將登陸亞洲區域部分 PlayStation 平台

TuneIn Radio
負責日本與亞洲市場營運的日本亞洲索尼電腦娛樂(SCEJA)今日宣布,將針對香港、台灣、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和泰國,自2014年3月11日起於PlayStation 3(PS3)、 PlayStation Vita(PS Vita)和PlayStation Vita TV(PS Vita TV)等平台上,開放網路廣播服務「TuneIn Radio」。用戶可至PlayStation Store免費下載TuneIn Radio應用程式。

TuneIn_Desktop
TuneIn Radio為線上即時廣播服務的世界先驅,整合超過10萬個即時廣播電台與2百萬個即時節目,內容包羅萬象,如播客(podcast)、音樂會和訪談等應有盡有。每月聽眾人數超過4千萬,TuneIn Radio無疑是全球最知名的線上廣播串流服務之一。

TuneIn_Screenshot_1
擁有此應用程式後,只要簡單利用關鍵字、種類或類別等搜尋,並選擇想聽的歌曲或電台,即可享受即時的聽覺饗宴。此外,用戶也能使用「Favorite」功能,儲存他們喜愛的歌曲和廣播電台。如果本身已是TuneIn用戶,那麼請直接使用免費登錄的帳號登入,立即開始聆聽最愛的歌曲和電台吧。

SCEJA將持續拓展PlayStation®的世界,為日本和亞洲區域提供更多采多姿的網路服務。

TuneIn_Screenshot_2

按此進入 Car1.hk 討論區加入討論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