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TUNEMAX BARREL 系列高容量便攜充電器

TUNEMAX_Barrel_5200_010
智能手機如數家珍的好處固然是普及的主因,特別是你用上 4G 極速上網的時候,其耗電速度之快亦令到各用家又愛又恨。如果喺旅行影緊靚相、打機過緊關、睇劇睇到戲肉或煲粥講到興起的時候響起低電量警告,就極之掃興了!所以,如果要將包包裡的隨身品翻出來的話… 除了銀包、智能手機和鑰匙外,肯定少不了它的存在 - 便攜式充電器!

不斷為智能產品作護航的日本著名品牌TUNEWEAR,再次為你的數碼生活帶來實用與美觀兼備的周邊產品。TUNEWEAR TUNEMAX BARREL 便攜式充電器系列,容量分別為5200mAh、9000mAh 及 14000mAh 三款;可支援iPhone、iPod、iPad及Mac Book系列,甚至其他品牌的手機或隨身數碼產品,大大增加用家使用不同數碼產品的方便。而9000mAh 及 14000mA這兩款容量較大的電池,輸出功率高達2.1A,可為你的智能產品極速充電;同時亦備有兩個USB 2.0輸出埠,可同時為不同的數碼產品充電,隨機附送自家製的優質micro USB線,讓用家閒時連接USB火牛及電腦上預備充電,免卻外地旅遊及公幹時遇到地方電壓差異的煩惱。

TUNEWEAR來自產品設計首屈一指的日本,細心的設計及品質的保證,絕對充分呈現在TUNEWEAR TUNEMAX BARREL裡。TUNEMAX BARREL 採用優質的高輸出電池,電池安全方面絕對有保證,且充電時間比一般的USB行動充電電池更短。除了充電功能外,機面特設按鈕,作開關之外,亦有顯示燈查詢剩餘電量,充電器更內置 LED 燈,可當作電筒使用,為不少用家帶來方便;TUNEMAX BARREL不只是數碼產品油盡燈枯時的「精神食糧」,出街旅行遠足的必備好幫手。從此以後,無論你何時何地用手機煲粥上網玩Apps或者用平板電腦聽歌睇片都再無任何後顧之憂啦!

TUNEWEAR TUNEMAX BARREL便攜式電池三個不同電容系列,5200mAh 備有黑,白,紅,粉紅及湖水綠五種顏色,9000mAh 備有黑,白,紅三種顏色,14000mAh 備有黑,白兩顏色,設計時尚、易於配襯,是你必備之品。 建議零售價分別為5200mAh港幣$399、9000mAh港幣$599、14000mAh港幣$799,即日起於各大電子產品連鎖店、休閒貨品連鎖店及一眾電話配件專賣店有售。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