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土耳其航空進一步提升航機上的娛樂系統


土耳其航空的全新機上娛樂系統,經過多重專家測試,並根據廣泛用家意見和科學研究研發而成。航機上的娛樂系統採用先進科技,集豐富資訊和娛樂於一身,這全新的互動體驗方便易用,讓乘客更添樂趣。

乘客現可透過知名電影網站IMDb 分類電影,或查看電視節目或電影的評分。此外,乘客可使用全新篩選功能,從種類繁多的電影、電視節目、音樂和遊戲中,輕鬆選出心儀的節目。土耳其航空同時豐富其「無障礙電影」系列,將配備特別字幕或說明的電影增至11部,讓視障及聽障的乘客均可享受觀影樂趣。

除此之外,乘客可利用全新的3D動態地圖,隨時掌握航班的當前所處位置及最新資訊包括駕駛艙、機艙左右側的鏡頭,欣賞機外美景;以及提供3D動畫技術的虛擬圖像,顯示航班航程、海拔和地勢等資訊。


土耳其航空特別增設「請勿打擾」指示燈,乘客可選擇在旅途中不受打擾,或請機艙服務員喚醒享用餐飲服務。而商務艙座位則共設有兩個螢幕,乘客可利用額外的搖控器和螢幕,緊貼航班的最新消息,並在另一螢幕愜意欣賞電影。

為了進一步提高乘客的舒適度和滿意度,土耳其航空正計劃於B777 TC-LJJ客機增設eXPhone通訊服務,並已於1月開始試行。乘客可透過eXPhone通訊服務,使用流動裝置安心上網、閱讀、回覆電郵和短信,或更新社交網絡的信息。此項服務由松下電子公司(Panasonic)/AeroMobile合作提供,雙方將會根據乘客和機艙服務員的意見調整服務。土耳其航空預計於今年稍後時間於更多客機推出此項服務。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