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Volkswagen 再次成爲今年「香港國際電影節」大會用車


Volkswagen今年為「香港國際電影節」安排的禮賓車包括Tiguan2系列、Sharan及Touran。

第四十二屆香港國際電影節將於2018年3月19日至4月5日舉行。影星古天樂將再度擔任電影節大使,以創新「講故仔」角度為節目宣傳。另外,電影節更成功邀請著名德國電影大師華納荷索蒞臨香港與影迷見面。

大眾汽車集團香港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高偉德先生 (David Goggins) 表示很高興能再次成為香港國際電影節的合作夥伴。他續稱:「Volkswagen品牌一向支持創意思維,因此我們建立了『Volkswagen Driving Creativity』的品牌平台,踴躍支持本地藝術、音樂及電影欣賞活動。」

購票詳情,請瀏覽以下網址:http://www.hkiff.org.hk/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