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Zippo 父親節精選防風打火機

zippo-fathers-day-2015-01
經典的銀色款式代表爸爸們沉厚朴實的一面;簡約現代的設計搭配雅致的火焰造型,特別適合低調實幹型的爸爸們。

zippo-fathers-day-2015-02
黑色皮革鑲上銀釘,加上彷如西部牛仔的卡其色及槍袋般紅啡色的配色,設計洋溢英雄式的狂野,絕對能燃起爸爸陽剛一面!

zippo-fathers-day-2015-03
香港有「沖上雲霄」;美國有「空軍一號」,無論何時何地,成為機師翱翔天際不單是每個男人的夢想,更勾起不少女性對男人的傾慕,以及無數孩子對爸爸的想像與尊敬!

zippo-fathers-day-2015-04
每一代占士邦都有美女相伴,正如每位好爸爸、真男人的背後都少不了一位美貌與智慧並重的辣媽嬌妻,方能讓男人盡顯魅力和專注事業,心繫家庭的形象。

zippo-fathers-day-2015-05
真正男人風格除了在激烈的職場或強勁體魄中展露無遺,遇上可愛天真的小女兒撒驕則絕對是終極考驗,此時只好成為一個甜蜜逗笑的好爸爸。誰說這不是爸爸們的真正男人風格?

Zippo防風打火機以永久保用享負盛名,更充分發揚「What Makes a Man」的真正男人精神,演繹「男人的浪漫」的嶄新定義!Zippo 父親節精選防風打火機的銷售地點包括永安百貨〈中環店/太古城店/尖東店/油麻地店〉及香港汽車會〈九龍彌敦道391號;鄰近廟街〉。

查詢:2487 8736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