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美國之量產型全電動車 - Tesla Model S

090327_tesla2

 

 

當最近美國車廠一間又一間出事之際,當地車壇總算出了一些好消息。好消息來自美國矽谷(Silicon Valley) 的 Tesla 汽車。Tesla 並非如福特 (Ford) 之類傳統汽車大廠,她在2003年才成立,專門設計和生產環保電動車。她昨日公佈了其新式電動車,型號為「Model S」。它更號稱是全球第一款可以投入大量生產及行走高速公路的五門全電動房車。

看規格的確不俗,充電一次(四十五分鐘)便可行高達四百多公里,而且是一台七人車(5大2細)。0-100km 加速約 5.6 秒, 極速可達 190km/h。車內更有一個17吋輕觸屏幕,夠 hi-tech feel!再加上個幾唔錯的外型,此車可能有前景。

引述 Tesla 行政總裁穆斯克說,『Model S』電動車十分抵用,因為它的維修費用較便宜,加上毋須耗用燃油,相信會大受歡迎。廠方預計每部零售價為四十萬港元以下。如果香港有得賣,大家點睇?

相關資料:http://www.teslamotors.com/models/index.php

 

 

090327_tesla1  090327_tesla3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