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Nissan Serena HWS S-Dynamic:變身流動 K 房

講到買 MPV 的時候,大多數都會覺得充當家庭車之用,其實近年這個車系已走向年輕化。今日 Car1.hk 新車試駕的主角 Nissan Serena Highway Star S-Dynamic 就是眾多同級車款的佼佼者,加上它已被列入政府認可環保汽油私家車減稅名單中,這架稱為終極版的 Nissan Serena Highway Star 只需 $279,800(已減稅環保價),究竟有什麼過人之處?今日為大家查查看。

Highway 上的流動 K 房
Nissan Serena HWS S-Dynamic 加裝了一個較為特別的新功能,就是「卡拉 OK」系統,再配合後座專用 8 吋 LCD 顯示屏及 7″ Touch Screen DVD / MP3 影音系統及 4 喇叭設備,讓這架有型有款的 MPV 隨即成為「流動 K 房」。由於香港法例所限,這架 Nissan Serena 中控台的 7″ Touch Screen 影音系統是不能播放影像的,只能作讀碟( DVD / CD )、USB、收音機等操作,所有影像播出後座乘客獨家觀賞,做司機的還是專心開車,盡情享受一下 Nissan Serena 帶來的輕鬆駕駛感吧。

什麼是 Highway Star?
Highway Star 這組字沿於日本,是汽車升級裝備名稱,最初套用在 Nissan Elgrand 頂級 MPV 身上,由於加裝了這套配件之後,車型更為型格及突出,就此被日本人追捧下去,直到現在,這個指標更成為 Nissan MPV 的頂級指標及身份象徵。而 Highway Star 現在被套用到 Nissan Presage 及今次主角 Nissan Serena 身上。

MPV 跑感化
其實在街上不難發現 Nissan Serena 的蹤影,不過要遇到 Highway Star 版本就要看看緣份了,今次試駕的 Nissan Serena Highway Star,由外型看上去都被跑感化及電鍍化。超大一件頭 Bumper,氣勢絕不遜於師兄 Nissan Elgrand!特大電鍍鬼面罩、 電鍍霧燈、電鍍車門手柄都是賣點之一,另外,完全度身訂造的裙腳、尾 Bumper 都與車身極度絕配,更富跑感。

第二頁:Nissan Serena HWS:變身流動 K 房( II )

第三頁:Nissan Serena HWS:變身流動 K 房(視像內容)

第四頁:Nissan Serena HWS 規格表

【相片、視像、文】Car1.hk
【售價】Green HWS S-Dynamic:$279,800 / Green HWS:$260,800
【資料提供】合誠汽車有限公司
【查詢】2803 5333 / 2262 1088
【Nissan 相關網址】http://www.nissan.com.hk/


Nissan Serena HWS:變身流動 K 房 Gallery

第二頁:Nissan Serena HWS:變身流動 K 房( II )

第三頁:Nissan Serena HWS:變身流動 K 房(視像內容)

第四頁:Nissan Serena HWS 規格表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