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Mercedes-Benz E250 CGI Coupe:跑出個環保

Mercedes-Benz E-Class 新車一浪接一浪,在短短數個月裡面,Car1.hk 已經試過 3 架平治 E-Class,當中一架就是今日主角 E250 CGI BlueEFFICIENCY Coupe,這架採用 1,800cc CGI 環保引擎的雙門 Benz 跑,初推出時很多人質疑它的力水與性能,包括筆者也是其中一人。經過大半天的試駕後,大家的質疑是否推斷正確?今天給大家一個答案。

越級挑戰的機器
試車後,E250 CGI BlueEFFICIENCY Coupe 這副機器絕對要優先講講,那些外形及內裝留到下一部份才討論吧。相信大家都知道 CGI BlueEFFICIENCY 帶來的好處吧,今次主角以一副 1,800cc 直列 4 氣缸引擎作心臟,配合渦輪增壓與燃油直噴技術,達至最佳的動力輸出及低油耗表現。雖然在那麼短時間很難作詳細的油耗分析(希望將來有機會為大家作個長期測試吧),但是大家都知道細容積的引擎,對油耗表現相對較低,同時廢氣排放也較少的道理吧,正正是 E250 CGI BlueEFFICIENCY Coupe 打正旗號大力 Hard Sell 省油、環保之道。

在馬力方面,這架 E250 CGI BlueEFFICIENCY Coupe 在渦輪增壓輔助下,可輸出高達 204 匹馬力,最大扭力為 310 牛頓米,以一架 1,800cc 車有這樣的馬力及扭力表現,其效果絕不遜於 2,400cc / 2,500cc V6 引擎車種,再一次証明平治技術上的突破。官方數字指油耗為每 100 公里使用 7 公升汽油,如果以現時約 $14.5 的油價來說,每公里只需約 $1.0,看了這個數字令筆者更想為它作個油耗詳測喔。


Coupe 版的鬼面罩裝上特大平治車章,氣勢隨即提升。


E250 CGI Coupe 車頭蓋設計與一般 E-Class 相約。


呈現出更流線的感覺,是這架 Coupe 迷人之處。


車頭燈設計與其他 E-Class 有異,Coupe 版的指揮燈由兩層 7 個小燈組成。

第二頁:Mercedes-Benz E250 CGI Coupe:跑出個環保( II )

第三頁:Mercedes-Benz E250 CGI Coupe:跑出個環保( III )

第四頁:Mercedes-Benz E250 CGI Coupe 規格表

【文、相片、視像】Car1.hk
【售價】$599,000
【資料提供】仁孚行
【查詢】2895 7339
【相關網址】www.mercedes-benz.com.hk

Mercedes-Benz E250 CGI Coupe Gallery ( I )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