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Mercedes-Benz ML63 AMG:跑盡天涯

6,200cc 的 V8 引擎究竟是怎麼樣的料子?Mercedes-Benz 平治的 ML63 AMG SUV 可以給你一個答案。這架 Facelift 版全車經過 AMG 特別改裝及調校,平治 ML63 AMG 公路加速之快,無需多講,走泥路石路又得,一車演繹出多個角色,已令其身價超過百五萬!這架 ML63 AMG 真是愈開愈好玩,一試難忘。

「型」化後的 ML 63 AMG
超大電鍍鬼面罩,閃令令的車頭,是這架平治 ML63 AMG 的形象特徵,車頭燈及霧燈的設定都比較高,為了迎合設計需要,車頭 Bumper 下邊都有電鍍來配搭,單是車頭已看出與別不同的風格。走到車尾看看,尾 Bumper 呼應了頭 Bumper 設計,加上兩旁四支 AMG 死氣喉,氣勢迫人。由 AMG 改裝的平治,更型仔的車鈴不能缺少,今次主角的四輪很大,是 21 吋!筆者開了一段高速直路,行車感覺非常穩定,這個大車鈴是功臣之一。

一試難忘的氣壓座椅
由 AMG 改造後的 ML63 AMG,車椅部份令筆者留下深刻印象,這張半桶真皮座椅,質感奇佳,肩位更用上 Alcantara 鑲墊,整張椅的包圍感很不錯。再仔細玩一玩,原來車椅設有氣壓調校,不管你肥瘦,這張車椅都包到你實一實,非常舒服及貼服。


第二頁:Mercedes-Benz ML63 AMG:跑盡天涯( II )

第三頁:Mercedes-Benz ML63 AMG:跑盡天涯( III )

第四頁:Mercedes-Benz ML63 AMG 規格表

【文、相片、視像】Car1.hk
【售價】$1,538,000
【資料提供】仁孚行
【查詢】2594 8128 – AMG Studio
【相關網址】www.mercedes-benz.com.hk

Mercedes-Benz ML63 AMG Gallery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