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Nissan QASHQAI+2 英國版終於現身香港(視像)


將於 7 月 3 日推出的 Nissan QASHQAI 和 QASHQAI+2 今日正式在香港發布,這兩架車比較得別,它們是由英國倫敦柏丁頓的日產歐洲設計中心負責,生產則由英國新特蘭廠房生產。全新的車頭蓋、一體化泵把加鬼面罩和車頭燈都令這架車形象轉變很多,完全特顯這架 SUV 和 Hatchback 兩大特點 Crossover 後的成果。雖然 QASHQAI 的 5 座版本都豪華一點,如恆溫冷氣、18″ 合金鈴、6 碟 6 喇叭音響等等都有齊,但是今次大家都把目光集中在 7 座版本的 QASHQAI+2 型號身上,皆因很多香港人買車也講求實際,兩架車的差價只有 $13,000 港元,對於很多買家庭車的客人來說,QASHQAI+2 還是比較吸引。



Nissan QASHQAI+2 同樣是 QASHQAI 血統車款,不過 7 人車版本的輪距增加了 135mm(總長度為 4,541mm),為了令車廂的 Head Room 空間提升,車尾頂部的線條也重新設計,加長了 40mm,令 QASHQAI+2 車身高度去到 4,646mm,筆者上到車廂試坐後,發現後座寬敞度很充足,由於車身加長了,後座的車門也同時加大,令上落更為方便。



全天幕天窗、車頂行李架都可以在 QASHQAI+2 身上找到。為突顯 7 座與 5 座版本不同之處,QASHQAI+2 的中排座位可作 40/20/40 的摺合,當使用 20 部份摺合時,它即可變身手枕,同時備有杯架、12V 充電設備。當第三排座位完全收起後,車尾箱的體積更提升至 1,520L 空間,載 BB 車、行季都無問題。在操控方面,QASHQAI+2 更加入了 All-mode 智能四驅系統,可因應不同環境作出轉變,提升行車穩定和安全性。引擎傳動方面,使用了 Nissan 的 MR20DE 引擎和最新的 Xtronic CVT-M6 波箱,最大馬力為 139 匹和 196 牛頓米扭力,,油耗約 8.6L/100km。如果大家想知道更多 Nissan QASHQAI+2 的更弘資料,請密切留意 Car1.hk 的新車試駕。

Text & Photo:太迪

網址:http://2010qashqai.nissan.com.hk
售價:QASHQAI+2 $255,800 / QASHQAI $242,800
查詢:2803 5333 / 2262 1088(合誠汽車)




Nissan QASHQAI+2 發布會圖片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