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2015 年法拉利盛會於羅馬盛大開啟

2015-ferrari-grand-opening-event-in-rome-02
第四屆法拉利盛會(Cavalcade)於羅馬盛大開啟,來自37個不同國家的100多台法拉利整裝待發,在為期五天的盛會中將前往羅馬及其周邊地區,探索精彩紛呈的自然人文景色。

每年一度的法拉利盛會是法拉利獨具人文色彩的賽車盛會——齊聚來自全世界的,駕駛不同款式的法拉利跑車途經意大利最具歷史意義的文化地標,領略意大利獨一無二的風土人情,感受這個國度最具代表性的頂級藝術、歷史和美食文化,探索法拉利賽車傳統,共用躍馬激情。

2015-ferrari-grand-opening-event-in-rome-12
意大利最具地標性意義的風景名勝,充分展現意大利獨一無二的風土人情,感受這個國度的頂級藝術、歷史和美食文化,探索法拉利賽車傳統,共用躍馬激情。首屆盛會於2012年在艾米利亞-羅馬涅地區(Emilia-Romagna)成功舉行,之後的兩屆盛會分別探索了托斯卡納區和西西里島的壯麗景色。

本次盛會移師意大利首都羅馬,這座永恆的魅力之城擁有無與倫比的歷史、藝術和文化遺產。法拉利車主與收藏愛好者們將駕駛法拉利跑車沿湖泊和海岸線縱情馳騁,飽覽沿途壯麗風景。他們還將參觀部分美麗的中世紀城市,攀登歷史上著名的Monte Terminill,最後,在著名的瓦萊倫加賽道上一試身手,釋放躍馬跑車運動潛能。此外,在這五天的盛會中,絕妙的生活體驗將讓他們沉醉在永恆之城的迷人氛圍,共同度過美妙時光。

2015-ferrari-grand-opening-event-in-rome-26
本屆盛會吸引了約15台的特別限量版LaFerrari的參與。此外,100多台法拉利跑車的龐大陣容,除了目前在售車型外,法拉利愛好者和車迷們還有機會欣賞到諸多經典的卓越車型,大飽眼福。

今年,盛會還將首次探索意大利境外的地區,8月10-14日,法拉利盛會將於美國加州再度掀起紅色浪潮。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